Tuesday, August 4, 2009

二姐的礼物 - 喜欢的苗条冰箱

自从买了新家,我就一直烦恼要如何拒绝我老龟家又老又旧的冰箱,因为我真的不想它破坏我要在新居大展厨艺的兴致,更不想它有碍厨房的美感,所以我就想尽办法阻止老龟把它给搬过去!

为了搬与不搬旧冰箱的问题,我们也争吵了好几次。。。

后来我把这个烦恼告诉了我最敬爱的二姐,没想到一向超级疼爱我的她就非常大方的说要送个冰箱给我当搬家的礼物!还说这样一来,我老龟就会不好意思拒绝她的好意了!果然是我伟大又聪明的二姐!

于是我就老实不客气的在7月31日, 让我二姐到“SENHENG"去把它买了回来!

特此show一下我这个新家的新成员 - 瘦瘦的Panasonic冰箱!
为了配合我那‘娇小’的厨房,这就是我最好的选择!



















当然我一定要感谢我的二姐黄太太,祝她永远青春美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