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祝他生日快乐

曾经我心中有个人, 几乎每晚都出现在我的梦里。
不是刻意的,就是这么理所当然的,这个人住在我的心里,我的梦里。。。好久,好久。。。
直到离开了学校,直到他有了她,直到。。。不再见到他。。。

不知道过了多少个日子,以前的点点已如过往云烟消失在记忆中。。。
而我也有了分享快乐,一起体会幸福的宝贝,他的背影也跟着渐渐模糊了。。。

今天是他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再见了,住在我心里的白马王子,再见了。

2 comments:

  1. 求学时期的情窦初开,总是那么的难忘。。。。 =D

    ReplyDelete
  2. 就是咯。。。
    以前的我每天都想见到他!
    傻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