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新店开张了

终于新店开张了。。。。。。瓶子的新店开张了 - 绿水瓶子 - christyblues 的博客

现在写blog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自己没有一个,好像很不in酱! 心痒痒可是手就是不要动起来。。。
直到有一天,我姐告诉我说,我那13岁的外甥武靖都有在写blog, 我真的有给雷打到的感觉!
禁不住的自言自语:“真的是老了,再不动手写就要给人说out啦!” 所以就“拉拉声”(广东话)来开张!

话说。。。N年前,我好歹也是个才女嘛! 只是我的“才”气在出来工作以后,被磨蚀到七零八落了!
哈哈,现在就是化零为整的时候了。。。

老实说不要看我这样, 曾几和时的我也是爱用笔和自己聊天,看爱情小说会流泪的女生瓶子的新店开张了 - 绿水瓶子 - christyblues 的博客。。。
只是经过岁月的洗礼,那个感性的自己早已悄悄的躲了起来。。。

但愿可以在这里让她重见光明。。。瓶子的新店开张了 - 绿水瓶子 - christyblues 的博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